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短视频的哪些内容最有吸引力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短视频的哪些内容最有吸引力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10-25 06: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微调查】

  #知识经济那些事儿#【短视频的哪些内容最有吸引力】截至2020年6月,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达8.18亿,日均使用时长110分钟。短视频内容不止于娱乐,还包括美食、影视、音乐、生活技巧等,还在向电商、直播、教育等多元领域扩展。在短视频成为潮流的当下,短视频提供的哪些内容吸引了你?一起来聊聊吧。

  @闪闪游啊游:短视频传达的信息过于碎片化,具有逻辑性或故事性的很少。相较而言,“主播说联播”系列还不错。

  @寂静12952:短小!节省阅读时间。

  @孤独的小螃蟹:短视频能给人带来很强烈的现场感,随手拍的路人也能还原一个新闻现场,通过视频能够感受和专家、大咖们“面对面”交谈,粉丝通过视频也能“近距离”地、真实地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

  @尘埃也野马:感觉电商直播挺实用的,有的时候可以看一下主播推荐了什么品质比较好的化妆品、家居用品、小零食,还可以通过看直播买农产品,通过直播买东西便宜划算。

  @新鲜的空气:比较喜欢看酷炫技术类短视频内容,这类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唱歌、跳舞等才艺,还有特效制作技能,冷门生活技能,传统技艺的展现等等,都能赢得关注。

  (姚亚奇整理)

  《光明日报》( 2020年10月25日 08版)

[ 责编:张倩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