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第三十一届世界大运会歌曲征集活动启动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第三十一届世界大运会歌曲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11-18 06:13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新华社成都11月17日电(记者陈地)记者16日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获悉,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歌曲征集活动已启动,将面向全球征集大运会原创歌曲作品。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将以大运会官网作为首发平台,面向全球征集音乐作品,由线上作品征集、作品评审、全球推广三个阶段组成。最终选出的大运会会歌将广泛运用于开闭幕式、大运火炬传递、志愿服务、大运比赛等众多场景中,并将面向全球推广。同时,该活动还将发动多个平台线上、线下广泛联动,吸引更多人一起为“爱成都 迎大运”共同发声。

  本次征集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为8万元人民币;二等奖1名,奖金为4万元;三等奖1名,奖金为2万元;优秀奖7名,将各获1万元奖金。应征者不受年龄、性别、职业等限制,凡热爱运动、关心支持成都大运会的音乐界人士、团体和社会公众均可参与。

  有意应征者可前往成都大运会官方网站歌曲征集专题页面了解信息、下载资料、上传应征作品。应征人提交的作品数量不限,提交方式既可选择线下邮寄送达,也可选择线上提交。投稿作品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17点。

  据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负责人透露,在投稿截止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将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并拟于2021年1月下旬评选出获奖优胜歌曲。

  此外,成都大运会形象大使郎朗、张靓颖,成都大运会形象大使及成都大运会会徽吉祥物形象代言人许魏洲将担任歌曲征集发起人,携数百位华语乐坛极具影响力的实力音乐人加盟,为此次全球征集活动增添多元化风格,唤起社会各界对成都大运会的关注和支持。

  《光明日报》( 2020年11月18日 09版)

[ 责编:田媛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