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陕西延安:奏响红歌续写诗篇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陕西延安:奏响红歌续写诗篇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7-01 05:54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记者 张哲浩 杨永林 光明日报通讯员 贺彦朴

  在党的10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革命圣地延安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庆祝活动,传承革命精神。6月26日上午,在延安宝塔山景区,来自延安市的135名小学生,用葫芦丝奏响红色经典曲目。

  《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小朋友深情演绎下,让人如痴如醉。“我以后也要当一个传承红色基因的少先队员。”吹奏葫芦丝的小演员郭培睿说。

  几个月来,延安市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开展各种活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宝塔区以“宝塔山下颂党恩”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大赛。甘泉县、黄陵县等县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延安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续写新的壮丽诗篇。

  《光明日报》( 2021年07月01日 07版)

[ 责编:丛芳瑶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