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10-12 04:1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王海磬)第10个“国际女童日”到来之际,“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11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贡献力量。全国妇联当日在京召开推进工作会并举办中国儿基会建会40周年成就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响应倡议,行动起来,汇聚爱心善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更多女童实现人生梦想。

  提升推进工作将坚持立德树人,计划5年内助学资助50万名女童,以其他方式服务2500万名女童,并实施“促进凉山女童教育发展”项目,助力女童自立自强、养成文明健康习惯、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会议,并在成就展开幕式上致辞。

  《光明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03版)

[ 责编:董大正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