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三届文博会闭幕 实质性成交约2241亿元
2017-05-16 07:38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深圳5月15日电(记者严圣禾)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5日结束了5天的展期,顺利落下帷幕。

  据组委会介绍,第十三届文博会不单一追求扩大展会规模,而是注重质量型、内涵式办展,着力提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水平,着重统计合同成交、零售及拍卖成交情况。本届文博会实质性成交2240.848亿元,比上届增长10.28%。其中,合同成交2064.348亿元,零售及拍卖成交176.500亿元。另据统计,本届文博会的总参观人数为666.106万人次,同比增长13.46%;其中专业观众人数为118.286万人次,同比增长10.58%。

  本届文博会受到了境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共有158家境内外媒体的1400多名记者参加了报道。

  为表彰在文博会组织和参展中的优秀组织单位、团组和参展商,经第十三届文博会评审委员会慎重评审决定: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等111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新疆展团、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团等232家单位获优秀展示奖;“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参赛作品1963件,共评出获奖作品623件。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16日 12版)

[责任编辑:徐皓]
独家策划

[网络中国节·清明]温故丨总书记古语赞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引用古语表达对那些在民族危难之际,勇于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的景仰与怀念之情。

【网络中国节·清明】梨花风起 思念绵长

我们从未忘记,每次回望都是将这份记忆化作力量,无论我们行走多远,定将明日中国之辉煌,报与君听!

雄安七周年|大道通衢 阔步向前

从“一块地”到“一张图”,再到“一座城”,踏上雄安新区这片热土,眼前一片生机勃勃的发展图景。

雄安新区:七载筑梦,智慧新城初露峥嵘

今年是雄安新区设立七周年,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正在拔节生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