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微评五年

2017-10-09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微评五年】

  网友“俊友”: 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中国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公民权利保障体系愈加完善,公平正义的阳光照亮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网友“午后阳光”: 脏乱纷杂的市场摊贩少了,齐整多样的服务中心多了;私搭乱建的违章建筑少了,可供休闲的公园绿地多了;违规打洞的“小门脸”少了,胡同民居的老味道又回来了……环境在改善,生活也更有动力了。

  网友“斗士”: 小时候上学的土房,已经变成了两层楼房;回家弯弯曲曲的山路,也变成了平坦的水泥路;过去买东西要到镇上,现在网上下单,快递都能送上门了。新农村建设硕果累累,让乡亲们的生活更幸福。

  网友“李杨”: 问政于民谋良策,民生工程见成效;田字道路促效率,交通通畅有保障;蓝天工程顺民意,好山好水新形象;城市低碳创发展,管理规范文明行。     

  (光明网记者 吴晋娜整理)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09日 06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