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炳文代表(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不负人民重托 无愧历史选择

2017-10-19 05:4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知识界代表之声】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要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激励全体中华儿女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光明日报记者 高平采访整理)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19日 14版)

[责任编辑:李伯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