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于长军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推动科研与教学相互促进

2017-10-19 05:46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知识界代表之声】

  作为一名来自高校的代表,近距离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更加具有神圣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报告中提到的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我们要继续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着眼国家经济建设的重大需求,积极开展重大项目关键领域的科研攻关,取得更多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推动科研工作与教学工作相互促进,将科技前沿知识融入课堂教学中,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

  (光明日报记者 赵秋丽、李志臣 通讯员隗海燕采访整理)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19日 14版)

[责任编辑:李伯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