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铭权代表: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道路

2017-10-19 06: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沈铭权代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县委书记 光明日报记者温源、张翼整理)

  我们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道路。生态是安吉的特色,绿色是安吉的底色。多年来,安吉历届县委县政府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把生态环境的优势不断转化为生态农业、生态工业和生态旅游业的发展优势,不断促进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并通过美丽乡村的建设,不断提高城乡发展的均衡度。2016年年底,安吉城乡居民的收入比达到了1.74:1,农民和居民的幸福度都非常高。现在我们正在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示范县,建立美丽县域,让老百姓享受更多的获得感。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19日 10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