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代表:抱在一起,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2017-10-19 06: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代表(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县委副书记 光明日报记者温源、张翼整理)

  59年前,我的家乡出过一位爱国爱党的库尔班大叔,他曾想骑着毛驴到北京,后来接受了毛主席的亲切接见。他当时代表新疆各族群众,把大家的感谢和热情带到了北京。

  今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给库尔班大叔的后人回信了,让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今天我坐着飞机来到北京,感到特别荣幸。

  家乡人民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新疆的各族人民感谢习总书记,感恩党中央,感恩伟大祖国。我们一定真正抱在一起,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19日 10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