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代表团: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最重要

2017-10-20 06: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记者 张景华 董城

  19日下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北京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对境内外记者开放团组讨论。北京代表团八位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从党建、推动区域发展、央地协同、副中心建设、高校党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发挥历史名园作用等方面,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在回答记者关于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是否影响市民生活的便利性和城市的包容性问题时,东城区委书记张家明代表说,截至8月底,社会机构关于“疏整促”群众满意度调查显示,居民满意度达到99.1%,可以看出社会各界是满意的。东城区通过拆违建绿、见缝插绿、留白增绿,建了一批微型公园,每个居民在500米范围内都能见到公园。历史水系进行了恢复,东城区三里河、运河河道恢复,在城市核心区出现了江南美景。“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西城区广安门内街道西便门东里社区党委书记潘瑞凤代表说,老百姓对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切身感受,就是环境更美了。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0日 10版)

[责任编辑:李伯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