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代表团: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2017-10-20 06: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记者 董城 李睿宸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安徽省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列入总规’‘摆上位置’‘创出精彩’,创新已经成为安徽发展最强劲的增长引擎、最鲜明的时代特色。”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代表说。

  李锦斌表示,安徽正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着力实现制度创新从被动到主动,一批举世瞩目的重大科技创新都刻上了“安徽烙印”。

  潘朝晖、安进、吴夕明等代表,分别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农村改革、坚定文化自信、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绿色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踊跃发言。

  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代表说,安徽将坚持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主线,不断增强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能力。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0日 10版)

[责任编辑:李伯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