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北代表团:协同发展让百姓得实惠

2017-10-20 06: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记者 耿建扩 董城

  在河北代表团开放日上,省委书记赵克志代表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最鲜明的特征和最大的工作亮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北同全国一样,发生了一系列深刻变化。其中最主要的是通过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好转,优化了党内政治生态。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全省上下呈现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新气象。

  京津冀协同发展成为河北代表团热议的话题。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是一位来自基层的代表,她在回答本报记者提问时深有感触地说,五年来,党和国家发生了很多历史性变革。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广大群众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基层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满满。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0日 10版)

[责任编辑:李伯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