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任芳祥代表: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

2017-10-25 06: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代表心声】  

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

——访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党委书记任芳祥代表

光明日报记者 刘勇 毕玉才

  十九大报告强调,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党委书记任芳祥代表对记者说:“辽河油田作为国有企业,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不仅具有现实必要性,也具有现实紧迫性:一是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推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二是严肃政治生活,优化净化企业党内政治生态的需要;三是树立正确导向,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的需要;四是弘扬石油精神,引领提升企业文化的需要。”

  任芳祥说,“近五年来,辽河油田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奠定了辽河油田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坚实基础。”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5日 08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