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蒋斌代表:以“党建+”为统领 打造农村养老服务幸福工程

2017-10-25 06: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江西新余市委书记蒋斌代表:

以“党建+”为统领 打造农村养老服务幸福工程

光明日报记者 胡晓军、董城 光明日报见习记者 马荣瑞采访整理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去年以来,我们在新余市409个行政村全面推行了“党建+颐养之家”农村居家养老模式并初见成效,我们将把这项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乡、村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党建+”为统领,打造农村养老服务幸福工程,让老人在家门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5日 11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