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巨晓林代表:为青年人才搭建成长舞台

2017-10-29 03: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巨晓林代表:

为青年人才搭建成长舞台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不管对企业来说,还是对国家来说,想要更好发展,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需要各类人才能够不断延续下去。人才的延续,需要我们老一辈人充分利用好自身的技术和经验优势,不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一代尽快成长。青年一代也应该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继续努力,脚踏实地,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

  (光明日报记者 任欢采访整理)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9日 02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