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等3省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017-10-30 03: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10-30 03:15:02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石佳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

  韩正同志不再兼任上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强同志兼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兼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娄勤俭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胡和平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30日 02版)

[责任编辑:石佳]
独家原创

新时代新征程 文化建设者们信心满满

在文化建设者们看来,文化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关键是要认真领会好,深刻把握好,全面落实好。

新时代新征程 科技工作者怎么做?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

一图看懂文化产业发展多繁荣?数字告诉你!

五年来,我国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文化自信得到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大幅提升。

五年大发展改变百姓“小日子”

收获的喜悦溢满神州,万众瞩目的十九大开幕啦。回顾这几年咱老百姓的小日子,那是真叫一个越过越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