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友之声

2017-12-04 04: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网友之声】

  光明网记者 邱晓琴整理

  网友“闯天涯”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为一名文化馆馆员,我感受着家乡传统文化的宝贵和文化建设的与时俱进,坚信我国的文化事业必将迎来美好未来。在文化传承发展中,每个人都是一分子,不能缺席。

  网友“青春处方”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国家发展日新月异,百姓生活迅速改善,主要矛盾聚焦民生。为了美好生活的早日实现,作为一名企业工人,我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网友“阳桃香”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脱下军装,“最可爱的人”依然是锐意进取的“排头兵”。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切,令人鼓舞,必将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成就无悔青春。

  《光明日报》( 2017年12月04日 05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