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赵振安:人工智能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7-12-13 05:2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赵振安(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居民)

人工智能飞入寻常百姓家

  近年来,国家的科技水平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尤其是在人工智能方面,一系列新产品的研发让社会生产、百姓生活呈现出令人惊喜的改变。

  在人工智能产品的帮助下,百姓到医院看病,智能机器人帮患者导诊,智能设备为患者检查、取药。老年人不能熟练操作电脑,打字更是一大难题,现在有了智能语音鼠标,只需动动嘴,所有操作指令自动完成。

  作为合肥市高新区的普通居民,我要把这些人工智能产品写进快板里,和社区艺术团的成员们一起,传播十九大精神,把高新区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展现给更多的人。

  《光明日报》( 2017年12月13日 06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