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推动核心价值观在朝阳落细落小落实

2017-12-22 04:51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活动背景】

  光明日报北京12月21日电(光明网记者康慧珍)朝阳区是北京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中心城区,是首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国家唯一的文化创意产业实验区的承载地。

  十九大结束之后,朝阳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特别是全国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心聚力、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坚持融入区域发展、融入社会生活、融入群众活动、融入国民教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形成了传播核心价值观的强大舆论声势,有力塑造了美丽朝阳、文明朝阳的良好形象,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得到显著提升。

  “举办‘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朝阳’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推动核心价值观在朝阳落细落小落实的具体行动。”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书记甘靖中表示,“今后,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作用,引导朝阳人民追求高尚的道德理想,努力为把北京建设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光明日报》( 2017年12月22日 06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