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滑联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在长春开赛

2018-03-04 07: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长春3月3日电(记者邵美琦、周万鹏)2017/2018国际滑联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3日在吉林省速滑馆正式拉开帷幕,平昌冬奥会上摘得速度滑冰男子500米铜牌的小将高亭宇和名将于静领衔中国军团出战。

  本次比赛持续两天,男子、女子的500米和1000米比赛各进行两场,这四项比赛的成绩总和将决定男子、女子两项全能的冠军归属。共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荷兰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冠军小平奈绪、女子1000米冠军约·德·莫斯、男子500米冠军哈·洛伦森也将悉数登场。

  本次世锦赛是平昌冬奥会后的第一项国际冰上运动项目大赛,也是中国首次承办速度滑冰成年世界锦标赛。

  《光明日报》( 2018年03月04日 12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