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传递法治信仰贡献力量

2018-05-03 05: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学生议】

  作者:潘辉(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

  今年是我专业学习法律的第五年,也是我成为一名学生的第十七年,求学生涯让我明白,作为一名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珍惜韶华、努力学习。在过去的这一年,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我尝试着在课堂之外读更多的书,试图通过这样的阅读让自己的知识结构更加完善,并将所学所思活学活用。

  我时常在心中问自己:究竟要如何度过这一生,我想要做什么或者我应该做什么。虽然未来尚有无数可能,但可以确定的是,在亲耳聆听过总书记的教诲之后,我懂得了青年就是国家的希望。无论未来我从事怎样的工作,是成为一名法官、检察官、律师,还是从事与法律无关的职业,我都会要求自己谨记公平和正义这一法律人应该永远坚守的价值,并努力把法治的信仰传递给更多人。

  《光明日报》( 2018年05月03日 07版)

[责任编辑:孙佳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