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赋予信息主流价值观

2018-05-28 05: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与会嘉宾发言摘登】  

  作者:李涛(今日头条副总裁)

  近期,我们启用了新的口号:信息创造价值。我们认为公司发展到今天,应该对社会、合作伙伴和用户产生更多的价值。那么,怎样才能让信息传播更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呢?为此,我们做了一些具体工作。从技术计算上来说,通过在某些后台的模型上进行权重分配,制定评分规则,打分高的内容我们就重点推荐,打分不高的我们就不推荐。从最近一个月的运行情况来看,取得的效果非常好,后续我们还将不断地进行完善。

  今日头条的主要发展目标是成为全球创作者的创意和交易平台。我们希望通过已经发布的、正在运营的产品和更多即将孵化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成为中国各个阶层人士喜欢的平台。

  (光明日报记者邱玥、光明日报见习记者冯帆整理)

  《光明日报》( 2018年05月28日 07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