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乌拉尔学院首次招生

2018-06-14 05: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丁艳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乌拉尔学院首次招生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13日上午走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截至直播结束时,观看量达到60.9万。记者专访了该校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昊。

  记者:今年的招生计划是什么?

  胡昊: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份招生,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总计划为7450人,比去年增加400人。

  今年学校招生工作在去年首次实施大类招生、大幅扩充本科一批招生专业的基础上,又有了五大变化:1.学校所有普通本科招生专业全部升入本科一批招生(联合办学专业除外),比2017年翻一番;2.新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乌拉尔学院招生,招生计划240人;3.新增本科一批招生省份四个,分别为四川、山西、宁夏、青海;4.新增1个招生大类——设计学类,学校招生大类达到6个,涵盖14个专业;5.新增与韩国仁荷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物流管理专业,招生计划120人。

  记者:请介绍一下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

  胡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乌拉尔学院是金砖国家框架内第一个高等教育合作成果。2018年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九个专业共招生840人。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08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