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尔滨工业大学:将创新能力培养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2018-06-14 05: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光明日报记者 赵洪波 张士英

哈尔滨工业大学:将创新能力培养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6月13日下午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观看量达80万人次。记者专访了学校招生办副主任邢朝霞。

  记者:请谈谈今年学校的招生规模,与去年相比有哪些变化?

  邢朝霞: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计划招生7360人,全部招收本科生。学校今年新增专业4个: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精密仪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其中“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由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名称调整增设,“精密仪器专业”由原“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精密仪器方向)”名称调整增设。

  记者:请问学校在本科教育教学上有哪些值得考生关注的亮点?

  邢朝霞:哈尔滨工业大学培养学生注重创新和个性化发展,将创新能力培养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课程设置注重基础性和交叉性,给予学生更多的自主权和选择权。

  《光明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08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