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2018-07-31 04: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张又侠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光明日报北京7月30日电(记者章文)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报告会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报告团成员以及海口舰全体官兵致以亲切问候。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一同会见。

  张又侠指出,海口舰是忠诚使命、聚力强军、走向深蓝的突出代表。近年来,海口舰官兵始终牢记习主席嘱托,坚守舰行万里、铁心向党的忠诚品格,砥砺挺进深蓝、敢战胜战的血性担当,保持敢为人先、创新求变的昂扬锐气,生动展现了人民军队矢志强军打赢、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崭新风貌。全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广泛开展向海口舰学习活动,扎实推进以练兵备战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报告会上,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政委胡姣明,海口舰舰长樊继功,海口舰官兵代表王柯鳗、王东,海口市民政局干部任菲,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海口舰的先进事迹。

  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代表,驻京部队官兵代表,首都青年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光明日报》( 2018年07月31日 03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