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网外宣视频作品获国际旅游传播TC奖

2018-11-26 03:3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博鳌11月25日电(记者高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ITCF),25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举办。

光明网外宣视频作品获国际旅游传播TC奖

扫描二维码,观看光明网获奖作品。

  由光明网拍摄制作的外宣视频作品《曼妙“一带一路” 奇幻“玩偶小站”——德国童心工匠彼得和他的百年中国梦》获得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颁发的最重要奖项“年度TC创意作品奖”。评审委员一致认为,该作品以国际化视角,描绘出一个亲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外国人眼中的新中国变化历程,作品通过沉浸式画面语言风格,展现出“一带一路”倡议的时代内涵,体现出了多层次、多领域的人文交流合作为民众友好交往和商贸、文化、教育、旅游等活动带来的便利和机遇,推动了文明互学互鉴和文化融合创新。

  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光明网选择从亲历改革开放40年的外国人视角,记录、展现了40年间全球企业融入中国社会、与中国相迎相伴的变化,通过这种表达方式展现出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变化。

  《曼妙“一带一路” 奇幻“玩偶小站”——德国童心工匠彼得和他的百年中国梦》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推广,在两微一端、光明日报Facebook等平台全球展示推广,发布播出后总播放量达443.7万。今年6月份,该片曾获“创意在北京——2017—2018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物推优”评选优秀节目奖。

  《光明日报》( 2018年11月26日 03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