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7-03 04:3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记者 邓晖 晋浩天 高建进   

  7月2日,“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全媒体团队走进中国民航大学等四所高校。截至记者发稿时,直播累计观看量中国民航大学为75.8万人次,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为72.1万人次,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为80万人次,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为89万人次。

  中国民航大学:给学生更多选择机会

  中国民航大学招办主任马立高介绍,2019年该校有31个本科专业招生,招生计划5150人。学校在专业选择上给优秀学生提供了两次选择专业的机会,第一次在新生入学1个月内,让高考优秀的学生在充分了解学校各专业的基础上有机会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第二次在第二学期初,让在校学习优秀的学生有机会重新选择自己向往的专业。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商科办学特色鲜明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处长余益峰介绍,该校隶属于浙江省交通集团,现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2019年,该校面向全国21个省份计划招生4100人,新增设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轨道交通方向)、应用电子技术(轨道交通方向)、物流管理(中美合作)三个专业。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收4398名新生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姚华儿介绍,该校近年来紧贴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发展需要,完善以财经商贸类专业为主体,服务民生和“三农”新技术应用、信息技术类和农产品安全类专业协调均衡发展的专业布局。今年,该校计划面向全国22个省份招生4398名,比上一年增加955名,涵盖31个专业(含2个专业方向,1个本科专业)。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招生4070人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是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大学,创办于2004年,2011年升格为本科院校,2015年获批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19年,该校面向全国24个省份计划招生4070人。

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扫描二维码,观看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2019高校招生光明大直播继续为您服务

请关注下期直播

  《光明日报》( 2019年07月03日 10版)

[ 责编:张悦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