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我的环保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我的环保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11-27 04:4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11月26日电(光明网记者战钊、张佳兴)日前,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联合光明网、新浪网、新浪微博共同举办的“我的环保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邀请行走在一线、奋斗在一线的生态环境工作者、环保志愿者,拿起摄像机、手机,用镜头记录自己的工作生活,讲述和传播生态环保故事。征集到的视频将通过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和微信、光明网、新浪网等平台择优展播。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宣传教育司司长刘友宾表示,“我的环保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是创新传播主体、传播方式讲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故事的一次尝试,希望通过此次征集活动更好地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努力和成就。

  本次征集活动从2019年11月22日起至2020年5月1日截止,征集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根据视频传播效果和专家评审两方面的意见,综合评选出“我的环保故事”十佳作品。

  《光明日报》( 2019年11月27日 10版)

[ 责编:曾震宇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