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十四冬”门票开始销售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十四冬”门票开始销售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1-22 04:1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呼伦贝尔1月21日电(记者高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将于2月16日至27日在内蒙古举办,主赛区在呼伦贝尔市。1月21日,组委会发布,“十四冬”比赛门票从1月21日正式公开销售,门票价格体现惠民原则,大部分赛事门票价格为50元、80元、100元、120元、180元,同时还将设立部分10元/张的惠民票。

  “十四冬”门票有开幕式、闭幕式、赛事票三大类。根据各赛区赛事安排采取赠票、营销等方式,开通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公开销售,以满足广大群众的购票需求。门票以扩大宣传效果、普及冰雪运动为目的,以赛事观赏性、赛事普及程度以及赛事场馆等综合因素合理确定价格。

  公众可登录“十四冬”官方网站,或手机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或在大麦网、微赛体育票务网站购买“十四冬”的门票,或到中国银行呼伦贝尔市分行在全市选取的5个网点进行购票,此外还可以在赛时现场其他赛区场馆附近设立的门票销售网点购买门票。团体购票的单位组织,可以直接与执委会票务中心联系购买。

  “十四冬”官网设立票务信息平台,方便公众查询赛事、场次以及价格。公众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的方式,在工作时间拨打0470-2773058和0470-2773056查询了解“十四冬”相关的票务信息服务。另外,票务中心将对观众咨询的问题加以收集、汇总、整理并定期在“十四冬”票务信息发布频道解释和发布相关信息。

  《光明日报》( 2020年01月22日 09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