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复工促发展 防疫不懈怠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复工促发展 防疫不懈怠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2-24 04:4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网络关注】    

  作者:光明网数据新闻工作室

  如何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确保复产复工有序进行,成为网友热议话题。据光明网数据新闻工作室统计,近一周来,相关话题讨论量达306万余条。

  多数网友赞成逐步实现复工,从而保障抗疫工作的经济基础。网友“艾法”称,“经济稳定关系到国家发展社会稳定,经济恢复才能更好巩固抗击疫情效果”。网友“信诚信信正气”称,“疫情防控需要‘粮草’,口罩、防护服、药品等物资涉及相当多的配套工厂,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逐步复工,本身就是抗疫的必要一环”。

  多数网友呼吁在有序复工的同时,要持续做好防护工作。网友“师父在线”称,“解封道路,是为了复工复产,不是为了走亲访友。切记坚持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坚持就是胜利,不要让无数人的努力功亏一篑”。网友“丸木制茶_stone”表示,“理智坚守,有节奏轮岗,阶段性开放,让咱们有条不紊、稳扎稳打,打赢这场战役”。

  (项目团队: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胜、王斯敏、焦德武、蒋正翔、张春雷、张梦泽、李婷、张云)

  《光明日报》( 2020年02月24日 07版)

[ 责编:张悦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