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前国足主教练米卢: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前国足主教练米卢: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2-24 05: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贝尔格莱德2月23日电(记者赵嘉政)曾带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塞尔维亚足球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始终关注着中国。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也牵动着米卢的心。日前,米卢在返回塞尔维亚短暂停留期间,专门来到我驻塞使馆,带着鲜花,向抗击疫情的中国人民表达慰问和敬意。

  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过程中,米卢深情回忆起和中国的情缘,追忆在中国执教的难忘时光。他说:“从2000年到2020年这20年间,我往返中国三四十次,每次总有回家的亲切感。中国留给我太多美好,中国发生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我的心。还是我在中国说得最多的那句老话,态度决定一切。中国人民在困难面前从不屈服,中国人民有如此严密的疫情防控体系,相信你们一定会很快打赢这场同病毒的战争。我一如既往地祝福中国,我的心始终与中国人民同在!”

  随后,米卢特意用中文说:“我的心与你同在——中国!”

  《光明日报》( 2020年02月24日 12版)

[ 责编:孙满桃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