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全国政协“委员讲堂”推出抗击疫情特别节目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讲堂”推出抗击疫情特别节目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2-29 05: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2月28日电(记者李丹阳)全国政协办公厅“委员讲堂”节目2月28日起推出3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节目“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方来英、张德兴、孙承业受邀参加访谈。他们从自身专业出发,就公众关注的疫情相关热点话题深入解读,分析疫情形势,提出政策建议,普及防控知识,帮助公众科学认识疫情,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为我国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建言献策。

  据悉,“委员讲堂”是为政协委员联系团结界别群众、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搭建的一个新的机制化平台,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协调关系、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光明日报》( 2020年02月29日 02版)

[ 责编:孙满桃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