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感动是创作的源泉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感动是创作的源泉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3-29 02:1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作者:李劲松(北京市安定门派出所民警)

  生活,就是一日复一日。

  说到追求有质量的生活,一万个人就有一万个想法。我的活法相对比较简单一些,完成好本职工作,利用好闲暇时光。

感动是创作的源泉

  落实工作

  自幼“玩心大”,所以接触了很多文体项目,比如长跑、球类运动,唱歌、跳舞、手风琴、吉他等也都喜欢。但是,最终坚持下来的只有绘画,尤其是寥寥几笔的淡彩。警察的工作十分忙碌,但是有空我就画上几笔,不觉中时光就这样度过了。

感动是创作的源泉

  检查着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党有号召,我们必须行动!在上级部门的部署下,我们派出所民警放弃休假,积极投身到这场艰巨的抗疫工作当中。领导干部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社区民警披星戴月深入到社区,一户一户认真排查;巡逻民警始终如一坚守在街头巷尾确保秩序稳定;打击办案队民警履职尽责,侦查办案一丝不苟;综合指挥室民警昼夜统筹;更有广大的街道社区干部及志愿者站在防控的第一线!

感动是创作的源泉

  坚守卡位

  平凡即是伟大,感动在我心中。当把这一切画在纸上,当这些画面跃入眼帘,我就有了一股幸福感!

感动是创作的源泉

  街巷核查

感动是创作的源泉

  精心部署

感动是创作的源泉

  风雪同行

  《光明日报》( 2020年03月29日 11版)

[ 责编:曾震宇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