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疫情中的世界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疫情中的世界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4-30 04: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疫情中的世界

  近期,德国放松疫情下的限制措施,允许部分餐馆提供外卖服务,但不能堂食。图为4月28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一家快餐店,工作人员(右)将制作好的食物递给顾客。

疫情中的世界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28日表示,加拿大的抗疫措施正在发挥作用,近来病例数增长势头趋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同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虽然疫情缓和,但加拿大还“没有走出困境”,现在必须继续实施社交距离、洗手消毒等方面的措施,不能松懈,否则可能前功尽弃。图为4月2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家长期护理中心外,佩戴口罩的军人列队前进。

疫情中的世界

  本周,希腊部分法院陆续开庭。图为4月28日,在希腊雅典一家法院,工作人员为一名准备入内的男子检测体温。

疫情中的世界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8日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图为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前被人戴上口罩的“无畏女孩”铜像。

   均为新华社发

  《光明日报》( 2020年04月30日 12版)

[ 责编:李方舟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