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人民出版社“党员教育数据库”正式上线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人民出版社“党员教育数据库”正式上线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7-02 03: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7月1日电(记者陈雪)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由人民出版社开发的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专题数据库“党员教育数据库”正式上线。

  据介绍,“党员教育数据库”是人民出版社依托“党员小书包”党建服务品牌和理念,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中全新开发的专题数据库。该数据库包括图书、问答、视频、试题、案例五大子库。其中,图书库全面收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员教育培训的重点图书,并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活动、重要时间节点开设图书专题,能够满足广大党员阅读学习需求。视频库主要收录了党务知识动画、专家讲党课、经典著作导读、党史纪录片等视频内容。

  党员教育数据库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提出的党员教育培训要求,从内容、形式、载体、方法、手段等方面进行创新,是知识服务全面丰富的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的“线上大百科”。

  《光明日报》( 2020年07月02日 03版)

[ 责编:李方舟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