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你怎么看待免税购物?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你怎么看待免税购物?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7-09 03:3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微调查】   

  #你怎么看待免税购物?#

  免税购物越来越火——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限额提至10万元,免税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各地免税店推出各种力度很大的折扣活动;郑州首个市内免税店亮相……你有在免税店“买买买”的经历吗?免税购物哪里值得点赞?哪里需要改进?一起来聊聊吧!

  @柳法:免税经济不断升温。

  @兔子宇宙最甜:免税店买东西还是挺划算的。

  @烧烧君:免税额度提升是件非常好的事情,不仅能让人买到便宜放心的产品,还能间接带动旅游业的发展和目前不太景气的民航业回暖。相信随着免税产品种类的不断丰富和经济发展秩序的逐步恢复正常,海南不仅会成为国人消费的重要地区,也能给许多外国游客多一个来中国旅游的理由。

  @泡泡:因为质量有保障价格又便宜,免税店购物可以说是既放心又开心。希望我国能有更多免税店,购买限制再放宽些,免税店的服务更贴心些,免税店的物品种类能更多些。

  @坚果:仅有免税是不够的,还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才能形成更长久的吸引力。

  (光明日报记者陈晨整理)

  《光明日报》( 2020年07月09日 11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