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天津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无锡太湖学院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天津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无锡太湖学院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7-31 03:1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光明日报记者 刘茜 陈建强 张士英 曾毅 晋浩天

  7月31日10时,光明日报全媒体团队将走进上海体育学院。

  7月30日,“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全媒体团队走进天津外国语大学等4所高校。直播累计观看总量约为345万人次,其中天津外国语大学为93万人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为93.98万人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为72.5万人次,无锡太湖学院为85.48万人次。

  天津外国语大学:拥有58个本科专业

  天津外国语大学现有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7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29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涵盖20个授权方向);58个本科专业。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生专业有三个新变化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面向全国23个省份计划招生4731人。2020年学校招生专业有三个新变化:一是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二是动物医学专业从今年起调整为5年;三是在一批次招生的5个专业开设了“王震创新人才培养班”,计划招生175人。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推出升级版“新工科求是班”

  今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计划招生2450名,较2019年增加150名。新增湖南、江西招生。今年,学校推出了升级版“新工科求是班”政策。

  无锡太湖学院:招收普通本科生5200人

  2020年,无锡太湖学院30个专业面向全国28个省份招收普通本科生5200人。学校与世界500强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联合举办苏格兰学院,苏格兰学院的学生在获得我国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的同时,满足条件也可获得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天津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无锡太湖学院

  扫描二维码观看“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敬请关注光明日报两微一端,光明网微信、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线上直播活动。

  《光明日报》( 2020年07月31日 07版)

[ 责编:孙满桃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