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8-06 04:1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光明日报记者 高建进

  8月5日,“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全媒体团队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其直播观看量为39万人次。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打造“产学研用创”育人特色

  作为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院校,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坚持“面向产业、服务地方”,以工为主,工、经、管、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设置8个学院、1个通识教育中心和4个产业学院。学校专业设置涵盖了十大热搜专业里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电子商务、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六个专业;同时,学校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专业还是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扫描二维码观看“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敬请关注光明日报两微一端,光明网微信、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线上直播活动。

  8月7日9时,光明日报全媒体团队将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14时走进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光明日报》( 2020年08月06日 08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