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摘登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摘登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8-27 05:3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生活之树常青。一种理论的产生,源泉只能是丰富生动的现实生活,动力只能是解决社会矛盾和问题的现实要求。

  ——2017年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

  要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关键,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

  ——2018年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

  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走出象牙塔,多到实地调查研究,了解百姓生活状况、把握群众思想脉搏,着眼群众需要解疑释惑、阐明道理,把学问写进群众心坎里。

  ——2019年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中指出

  《光明日报》( 2020年08月27日 07版)

[ 责编:丁玉冰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