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中国国际法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中国国际法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11-09 05:13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11月8日电(记者刘华东)11月7日,中国国际法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国际法学会会长黄进指出,40年来,中国国际法学会始终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密切联系和团结广大国际法工作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国际法研究和国内外学术交流,努力培养国际化人才,积极服务国家对外战略和外交实践,广泛参与涉外立法、执法和司法活动,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全球治理与国际法治作出了重要贡献。当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国际法学会将把握正确前进方向,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国际法教学、研究和实践,力争在国际法理论、思想、理念、制度和文化层面作出更多原创性贡献。

  据了解,7日、8日,中国国际法学会还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大变局下的新使命:国际法在国家治理和全球治理中的作用”的学术年会。

  《光明日报》( 2020年11月09日 03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