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贵州建成10017个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贵州建成10017个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12-28 04:07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新华社贵阳12月27日电(记者潘德鑫)记者从贵州省总工会获悉,为解决城区户外劳动者工作中防寒避暑难、躲雨歇脚难、喝水热饭难等问题,贵州省在城区有条件的公共服务区域建成了10017个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

  贵州省总工会副主席杨再春介绍,贵州省各级工会今年筹集各类资金5500余万元,依托工会服务阵地、重点项目工地、金融网点、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商贸中心等有条件的公共服务区域,采取多方联建模式,建成10017个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

  据了解,“建设1万个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是贵州省2020年度“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已建好的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急救药箱、取暖器、充电插座、工具室、阅读室等设施,主要为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快递员、农民工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

  《光明日报》( 2020年12月28日 04版)

[ 责编:陈畅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