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孙晓云当选新一届中国书协主席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孙晓云当选新一届中国书协主席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1-28 03:58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王鹏)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7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孙晓云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王丹、毛国典、叶培贵、代跃、刘月卯、李昕、张继、张建会、张胜伟、顾亚龙、鄢福初、潘善助为中国书协第八届副主席。

  孙晓云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广大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时代担当,创作出更多彰显时代主题、体现实践要求、符合人民期待的艺术精品,努力书写新时代中国书法事业的华彩篇章。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了工作报告《正本清源 守正出新——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书法事业新局面》,修订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和理事会,全面总结了中国书协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光明日报》( 2021年01月28日 09版)

[ 责编:孔繁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