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光明人才微调查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光明人才微调查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7-18 03:24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记者李睿宸编辑整理

  随着农业科技水平的进步,越来越多科研成果给百姓带来“接地气”的实惠。你都享受过哪些农业科技进步带来的成果?

  @章章鱼:我首先想到的,是袁隆平培育的杂交水稻,解决了我国十多亿人口的吃饭问题,真是伟大!

  @图图真真:我特别爱吃草莓,以前只能在春天应季的时候吃到,现在寒冬腊月也能吃到新鲜草莓,真是多亏农业科技水平的发展啊!

  @红白小君:现在经过技术改良后的农作物新品种越来越多了,味道好、营养丰富。很多新品种葡萄,果大、肉厚、味道香浓而且还耐贮藏。

  @文文爱读书:现在的养殖业很先进,设备全自动,我们吃的肉蛋奶也更营养更健康了。

  @飞翔吧小何:感觉现在科学家们培育的螃蟹品种越来越优良了,个头大、颜值高、味道还好,真是想想就流口水。

光明人才微调查

扫一扫加入微调查

  《光明日报》( 2021年07月18日 07版)

[ 责编:张倩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