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游泳姑娘破纪录 乒乓女单冠亚军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游泳姑娘破纪录 乒乓女单冠亚军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7-30 03:54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讯(记者王东)7月29日,中国奥运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再夺3枚金牌,并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游泳姑娘破纪录 乒乓女单冠亚军

7月29日,张雨霏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许畅摄

游泳姑娘破纪录 乒乓女单冠亚军

7月29日,中国女选手庆祝4×2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新华社记者 丁旭摄

    中国游泳小花张雨霏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03秒86的成绩力压强敌夺得冠军,并刷新奥运会纪录。中国游泳队带来的惊喜并没有结束。仅过了一个小时,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张雨霏与队友杨浚瑄、李冰洁和汤慕涵以7分40秒33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游泳姑娘破纪录 乒乓女单冠亚军

7月29日,陈梦(左)和孙颖莎在比赛后携手共展国旗。新华社记者 王东震摄

  在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中,陈梦以4:2战胜队友孙颖莎,为中国乒乓球队获得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更多报道见8版)

  《光明日报》( 2021年07月30日 01版)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