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10-23 03:4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陕西杨凌10月22日电(记者张哲浩、杨永林)22日,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陕西省省长赵一德致辞并宣布开幕,科技部副部长邵新宇通过视频致辞,陕西省委副书记、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主任胡衡华主持大会开幕式,陕西省副省长魏建锋出席。

  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本届农高会共设置了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2100个标准展位,总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净增4万平方米。本届展览会在保留国际种业展、乡村振兴成果展、农业高新技术展等专业展的基础上,新增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展示、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农村改厕技术及产品展、后稷特别奖专题展等新内容。

  会期同步以“会中会”形式举办西部果业博览会。本届农高会除了线下丰富的活动外,还创新办展办会理念,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建设数字会展服务平台,实现“云展示”“云洽谈”“云签约”“云推介”,并通过线下搭建直播间,线上直播带货,升级打造“云上农高会”IP品牌,实现“展会+直播”的创新模式,为参展企业和展商提供“5+360天”展览展示平台,为全球观众提供足不出户线上观展参会新通道。

  《光明日报》( 2021年10月23日 03版)

[ 责编:张璋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