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中央宣讲团在湖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在湖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12-02 02:5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行时】

  光明日报长沙12月1日电(记者龙军、禹爱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12月1日上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舒启明作宣讲报告。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舒启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从深刻把握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把握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深刻把握《决议》突出强调“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7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湖南全省共2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宣讲报告。1日下午,舒启明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与青年师生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光明日报》( 2021年12月02日 03版)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