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广电5G即将到来 中国广电三大品牌发布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广电5G即将到来 中国广电三大品牌发布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06-07 05:53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6月6日电(记者牛梦笛)中国广电品牌升级暨广电5G和融合业务品牌发布会6日在北京举办,“中国广电”“广电5G”“广电慧家”三大品牌标识及广告语同时亮相,各地广电网络公司营业厅门头同步换标。发布会现场还正式启动了全国范围广电5G友好用户192号码预约活动。

  这是中国广电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中宣部、工信部、国家广电总局工作要求,推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的最新行动,标志着广电5G即将到来。

  中宣部、工信部、财政部、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相关部门领导,中国广电战略合作伙伴相关领导出席,并与中国广电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共同为中国广电品牌揭牌。

  据介绍,中国广电是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数字生活的综合文化信息服务商、基础电信业务运营商。这次发布的中国广电三大品牌,基于以上定位来设计,保留着广播电视红、绿、蓝三原色,设计风格现代,文化底蕴深厚,广电特色鲜明,充分表达了中国广电对时代的把握、对市场的认知、对产品的理解、对服务的专注和对价值的追求。

  中国广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品牌引领下,中国广电将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全心为民,全情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广电的初心和使命;将坚定不移贯彻绿色理念,安全为基,健康为本,持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拓展专网服务广阔空间,为建设文化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打造坚不可摧的信息网络安全底座;将坚定不移拥抱蓝色科技,守正创新,融合开放,发展智慧广电网络,打造“手机+电视+宽带+语音+直播卫星+X”全融合业务体系,深耕智慧家庭、服务文化民生,融入千行百业,赋能数字经济,走出一条有广电特色的融合发展道路。

  《光明日报》( 2022年06月07日 09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