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你是观剧“细节控”吗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你是观剧“细节控”吗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09-03 03:08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网事明言】 

  8月20日光明日报9版刊发《“细节控”推动网剧创作践行工匠精神》一文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引发关注。“细节控”们的观剧体验如何,一起看看网友怎么说。

  欧阳一菲·漪霏:看剧时,特别享受拿着“放大镜”抽丝剥茧的感觉。演员的穿搭配饰、剧中家具摆设等,细细品味都别有乐趣,遇到好看的场景还会截图保存。

  Lydia:堪称精品的剧集往往很注重细节处理,会留下让人印象深刻的细节。有些剧细节处理潦草,低估观众审美,看个片头就决定弃剧了。

  牛奶草莓:细节处理是一部剧的灵魂所在。大多数人想要“N刷”一部剧都与剧中细节的处理有关。越是细腻越能打动人心,经得起细节推敲的剧方可称为经典。

  ione:创作者对细节把控得好,就能让观众更容易从细小之物中找到真实感,进而可以更好地投入到剧情中,提升了观剧体验。

  若是故人来:在看悬疑剧时,根据细节推出谜底真的会很有成就感!

  《光明日报》( 2022年09月03日 09版)

[ 责编:孙满桃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