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电视理论节目《中国共产党领导力密码》开播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电视理论节目《中国共产党领导力密码》开播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09-16 07:1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9月15日电(记者牛梦笛 通讯员吴佩琳)电视理论节目《中国共产党领导力密码》近日在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黄金时段每晚20:55首播。该片是国家广电总局“创新理论传播工程”第一批重点电视理论节目。

  据介绍,《中国共产党领导力密码》突破了传统党建理论文献电视片的编年体表现方式,运用创新的电视语言与鲜活的叙事手段,实现了重大主题在国际视野下的新语态表达。该片全形态融合、多终端联动、多媒体融合,打造了多个系列微纪录短视频的矩阵化互联网立体传播,为主流价值的多形态、多角度共振表达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径与方法。该片题材重大、选题独特、视角精准,创新性地采用TED表现形式,首次以创新理论研究成果为主题进行系统展示。

  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点电视理论节目,《中国共产党领导力密码》演讲嘉宾阵容强大,会聚了众多党的理论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他们从十个方面逐一破译什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力,揭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成功的密码所在,阐释中国共产党在第二个百年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密码所在。

  《光明日报》( 2022年09月16日 09版)

[ 责编:邱晓琴 ]
阅读剩余全文(